close

getImage  

上個月經由姊姊的介紹,認識了一位紫微斗數老師,她帶給我人生一些適時的轉念,解了我一些惑,同時也告訴我一些必須要面對的人生的課題。一開始會想去算命其實也只是因為人生走到了30歲這個不上不下的歲數,生活也過得不上不下的...有點說不上來的不快樂...也許是因為對工作的不安,也或許是對於情感上的不滿足。不同於一般的紫微斗數,她看了我的命盤後除了解釋我人生中必然會遇到了一些使命和關卡,同時也告訴我生命中必須修煉的課題---六親,也就是情。老師說這條路不好修,但我必須得把根本的問題解決了,我的一切不安和困難才會迎刃而解,人生也才會有更大的獲得。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防備心很重,很少對誰卸下心房說出心底話,更是很少把自己受傷的那一面坦然示人。所以當面對一個素未謀面初相識的老師,她要我說出很多心裡話的時候我那不自覺的防衛還是在所難免。不過當老師請我寫在紙上寫下幾句話,並且要我勇敢的唸出來,算是一種對自我心靈的精神喊話,勇敢的告訴自己: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三句話的力量有這麼強大,強大到我立刻鼻酸落淚,強大到我覺得我一路走來一直都不夠愛自己,一直都委屈了自己的心。

 

離開了老師家,時不時都會想到她告訴我的那些話...其實她希望我找機會去跟她上幾堂心靈成長靈修的課程,因為這是最快解開自己心結的方式,不然就是看看她推薦的張德芬老師的心靈成長書籍,慢慢讓自己開始修煉心靈的安定,然後人生才會快樂且順遂。明年應該會找機會去上課,現階段我想先把張德芬的幾本大作先拜讀完,應該能有一些獲得吧!

31歲的我,改變,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