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這種感覺已經持續了多久?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這幾天有人告訴我:
每個人總是有責任的
我的責任就是照顧好這個家
雖然很辛苦,但是總是自己的責任
必須去承擔!!
突然我感覺到的不是一陣窩心
卻是一股想退卻再也退不回去的單純
好想要過著和其他人一樣的生活
不需要為誰負責
不需要為了別人而活
不需要放棄許多自己熱愛的事
只要為自己負責
為了自己開心而開心
那種單純的生活多麼讓人懷念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個靠山的感覺多讓人懷念
雖然現在日子沒有什麼不如意
但是總覺得是缺少了些什麼...
快樂?自我?
or something??
不過,既然已經成了犧牲品
就得為自己的決定而負責
變成大人雖然很討厭但是每個人總是要走到這一步
不是嗎?
就讓剩下的人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努力的去闖蕩
能夠在一旁感受到他們的成功
就會是我最大的慰藉了!!
大大人們~別在想盡辦法剝奪我們的快樂和希望
就讓我們去做能讓我們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