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個週末
我很想念你們!
距離你們離開我的時間一晃眼也就過了這麼多年了
這麼多年,我漸漸可以走出傷痛
漸漸可以把那些沈重的擔子卸下
因為他們都長大,懂事了許多
不再是那個事事都要我擔心和安排的孩子
已經可以體諒我可以協助我,一起讓這個家更強壯

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的兒子很懂事,長大了不少
想法也成熟了許多
我很欣慰!自己沒有讓你們失望
這些年來的努力,讓他們還是可以擁有一個家的感覺
不是那個大家以為會無依無靠的無家的小孩
我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就是為了你們,為了讓這個家永遠都存在著!
所以,縱使我有再多的不確定感,不安全感
想到這裡,我都會為了你們而好好努力的走下去
你們會給我力量吧!

聽說老爸你現在在佛祖身邊修行得很好
這樣我就放心了!
那老媽你呢?
過得好嗎?
還是常常回來看我們嗎?
時間日復一日,年過一年地很快就過去了
也許你們的面貌,聲音會開始模糊
但我還是會一直那麼的想念你們
不過有點感到很不是滋味的卻是....
只要你們想我就隨時可以來看看我
但是我想你卻怎麼也沒辦法再看到你們過得好不好
實在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無奈我卻無能為力!
希望我們在彼此的世界裡都可以過得很好,過得快樂
記得保佑我們全家人身體都健健康康,記得保佑我!
趕快找到新的戀情,找到一個人可以陪伴我一直走下去!


Happy new year 2008!
I Love you always,my Dad and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