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電影PS.I Love You
內心充滿很多複雜的感受
剛剛失去深愛的人
那種生活中枝微末節的點點滴滴
都會不經意地讓人想起那個他
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不習慣沒有人聽自己發牢騷
不習慣睡覺時候身邊空蕩蕩
不習慣....一切的一切都讓人不習慣。

電影中男主角杰瑞在過世後留了許多封信給女主角荷莉
希望他可以在失去他以後,繼續地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記得杰瑞在信中跟荷莉說︰
"你創造了我的人生,但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章節,
你必須繼續你的人生"
是呀!人並沒有因為誰的離開就得失去生存的意義
就如同荷莉的母親對她說的︰
"不管你是不是孤獨的一個人,都必須繼續走下去"
其實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眼眶就不自覺開始溼潤
那句話彷彿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重重地打在我的心裡。
現在的我,雖然生活過得平凡愜意
但也總還是會有一種強烈的孤獨感不時來襲
可我還是得繼續著我的人生
我並不是超人,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但是眼淚擦乾了,還是得繼續往前進
人生,並不能因為深愛的人離開了而就此停滯不前
電影中荷莉花了一年的時間漸漸走出傷痛
直到最後,她跟他的好朋友丹尼爾說出:
"已經過了整整一年了,我感覺不到他在我身邊,他真的...離開了"
實在讓人整顆心都揪在一塊兒
想著自己當初是花了多久的時間讓自己走出那段歲月
想著曾經也是常常以為他就在我的身邊守護著我
甚至到了現在,我依然這麼深信著!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人生的低潮和瓶頸
不論是遇上生離,或是死別。
家人和朋友的陪伴,總會是支撐下去的最大力量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那些給我力量的家人和好友
也多虧了這些痛不欲生的經歷讓人學會了什麼叫做珍惜
這算是有捨才有得的一種吧!

這部片雖然感覺好像很悲情
但其實男女主角的生活點滴還是不乏許多歡笑的情節
樂得整個電影院裡的人都哈哈大笑
大家都說會讓人哭得很慘,泣不成聲之類的....
但我卻覺得是那種會讓人紅著眼眶,泛著淚光
卻帶著微笑渡過這兩小時的時光
電影散場時,我坐在座位上好一會兒
腦海中冒出了許多難以言喻的感受
這部片跟紅酒一樣,後勁不容小覷呀!

話說,看完這部片讓我愛上了女主角希拉蕊史旺
以前只覺得她戲演得好
但今天卻覺得她超正超辣身材超棒
當然她演活了那位年輕的寡婦才是最讓人激賞!
搭配上她那300壯士的老公,整個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