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說:
是因為有我,才可以讓大家感情維繫得這麼久
是因為有我,大家才可以時不時的見面吃飯甚至到處去玩

很感動大家可以明白我的苦心
也很開心我們可以一直感情這麼好
那我也要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多快樂
分享這麼多開心與不開心
忍受我的嘮叨和沒耐性

因為你們的這番話
讓我明白了自己原來也是被需要的
原來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熱臉貼著冷屁股
簡單的一句話對我來說卻無比的重要
重要到值得我回家偷哭
不過還好我還頂得住並沒有真的落淚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最歡樂最沒有壓力
這些真誠的友誼已經很難覓得
外面多少風風雨雨不開心
聊聊天大笑幾聲,陰霾就一掃而空
希望我們的感情永遠可以這麼好
可以這麼一直維繫到老!



















不過我有點想退出這個角色了!
箇中滋味,如人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