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第一天,現在.....
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
依舊沒有找回缺少的那份東西
也依舊不愛吹蛋糕過生日...
唯一改變的,大概是我永遠也找不回的那份單純了吧!

但我是快樂且幸福的,因為至少還有你們
其實在20歲之前我大概就像是連續劇裡陳欣怡的角色一般
永遠不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不會有人幫我過生日,更別說是收到生日禮物
因為這個時候剛好都是學生期末考
大家都忙碌著自己的考試,誰還有空管我這個可有可無的人
至少...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著~
所以我看到陳欣怡這人物才會這麼容易感傷吧!哈哈

很慶幸,20歲之後遇見了你們
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雖然我不愛吹蛋糕許願
但我還是有記得在心裡默默許下3個願望︰

希望姊妹們都可以找到幸福的下半輩子.....
希望我愛的家人和朋友永遠都可以平安健康和快樂....
最後一個,允許它是個小秘密吧!

26歲了~過去漫漫長的25年裡
我得到了些什麼,又失去些什麼....
我想我自己內心裡是清楚且明白的
得到的同時,也付出了很多難以計量的代價
但是,寧願選擇正面的思考
人生不就是因為這些難以承受的失去和痛苦
才得以長大成人嗎!
人必須往前看,才可以進步與茁壯
總是轉著頭回頭看,只會耽溺在自己悲傷的世界裡
越沉越深....
我不想這樣,所以我只好...選擇讓自己快樂~

只不過,看似勇敢的我
其實並不如大家眼中的堅強
脆弱如我...幾乎是一碰就可以碎裂
體無完膚!

很在乎很在乎的人
假使在這屬於我的日子裡,選擇沉默
也還是會很失落,很沮喪的....

你們.....那些在我心裡佔有很重要一個位置的你們
我,被遺忘了嗎?
好心酸的一句問候阿!

26歲的第一天....
我自己~
祝我~生日快樂!
接下來....只能笑得更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