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回到飯店休息一會兒
和Jack約在地鐵站碰面
一起搭地鐵前往今天要去的club

St. James Power Station
新加坡最大的夜店
據說以前是發電廠改建而成
很多知名歌手記者會或是時尚party時常在這裡舉辦
到了vivo city那一站下車
路上看到的年輕人幾乎都和我們同一方向
看來都是要去夜店玩樂的朋友們
Jack的朋友Steven出來帶我們進去
都已經將近12點排隊要進場的人潮依然不斷


在外頭吸煙區聊天的人群們


先說club入場在手上蓋的章很貼心
是透明螢光,不用手電筒照是看不出來的
姊姊和我都覺得這個idea很棒
因為這樣去玩回家也不擔心被父母發現
哈哈!
進去以後發現裡頭真是大的誇張
兩層樓共有9個廳
各式各樣的音樂都有
還有可以讓人放鬆心情聊天的lounge bar
最大的廳當然是一樓的hip hop
但這裡的hip hop很酷
帶有點印度風味的hip hop
有些印度麥可的feel
原本朋友定的位置是在電音廳
玩了一會兒覺得好像無法融入電音的音樂
一群人就轉戰樓下的hip hop廳
朋友說因為新加坡很小
能休閒娛樂的地方就那麼一點
所以每到週末假日大家都會到club聚聚跳個舞放鬆一下
但....也未免太多人了!
一群人幾乎是被擠到毫無空間可以熱舞
我跟我姐最後索性到外頭的bar去抽根煙喝杯酒
新加坡的室內禁煙,就連夜店也不例外
雖然舞廳裡人多到爆炸
但去裡面玩出來保證沒有菸酒味
抽煙的人都聚集在外頭的bar和專屬吸煙區
不知不覺都快要凌晨兩點
Jack的朋友們也玩得差不多都出來了
香港的朋友Andy很熱情
說要帶我們去他熟識的店續攤
其實本來想去克拉碼頭那兒的club看看
但他們這麼熱情實在也不好拒絕
就跟著到了一家我想是當地華人才愛去的一家....
可以唱卡拉ok和打撞球的bar
感覺很妙,但也不失一種體驗啦!哈哈....
今晚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都是Jack的同事
大部分都是廣東人和香港人
很罩的Andy,和當天心情不好的女友Elase
長得很可愛的Bobie我整晚都在跟她閒聊
當然還有家裏超有錢的大佬Steven哥(小一號曾志偉)
再加上整晚圍繞著我姐打轉的Raymond弟弟
雖然對我來說可能就是這麼一面之緣
因為就算我們下次再去新加坡你們也不見得還會在那兒工作
但很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讓我有很盡興的一夜!


Bonie+Raymond+Jack


姊姊的好朋友Jack是我們這2天的地陪


差不多快要天亮才回飯店睡覺
隔天中午很睏的和Jack約在地鐵站的美食廣場吃午飯
因為下午的飛機準備要回台灣了
新加坡飛台灣的飛機一天竟然只有下午這一班.....
和阿姨約好要在機場見面,而且說好不見不散.....
到機場之後先去退稅然後check in等阿姨來
沒想到阿姨一家大大小小幾乎全數到齊
除了表哥有事很可惜沒能再和他來張合照
大家都到了....還特地把吃飯時沒見到的兩個小朋友也帶來了
其實我真的超感動!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多人送過機
大概有將近10年沒有見到的阿姨一家人
這麼熱情地招呼我和姊姊
入關時候那依依不捨的眼神和揮手再見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阿姨塞了一堆的伴手禮給我們帶回台灣
搞得我們上飛機還大包小包
但還是非常開心這次可以去新加坡探望阿姨
下次有機會我們會把兩個弟妹一起帶去
讓我兩個弟妹也可以感受到阿姨一家人滿滿的熱情!


就是這麼多人~而且這4個小朋友都很可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