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BLOG這裡發表文章了!!

其實 我比較喜歡拿筆寫下自己的心情

那種感覺 很真實 很有成就感

寫了滿滿的一篇

一篇一篇 漸漸的寫滿整個筆記本

一本一本 累積得越來越多

然後把它收在自己的小抽屜裡

日子慢慢的流逝

哪一天 當我突然想起來

從我的小抽屜裡拿出我從前寫的日記

看看我自己以前幹了什麼蠢事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一切的一切 都被我的文字 我的語言

滿滿的收藏在我的筆記本裡

我想這些...是BLOG無法給我的成就感

雖然 寫網誌是現代人的習慣

但是 我還是愛寫字

用我的筆 我的語言 寫滿我最可愛的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