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聞了許多朋友的感情事
實在是很不捨...
知道他們在感情的路上走得很辛苦
也總是勸戒她們該放手的就是得狠下心放手
可是
當然我也知道
再怎麼說   我也不是當事人
當事人的苦  當事人的不捨  當事人的掙扎 
不是我們做朋友的能夠幾句話就能夠決定的那麼簡單 
也許   感情事就是這樣   沒有這麼單純  
不是只有愛...就可以一直這麼走下去 
有相處生活上的摩擦 
有個性上觀念上的差異
有許許多多在成為戀人之前
想都想不到的問題
需要兩個人一起去努力一起去學習一起去成長

我常常對朋友說...
"既然都這樣了...為什麼不乾脆放手讓他去呢?"
可是   他們卻總是回答我同一句話  "可是就是捨不得..."
想想我自己   也許   就是還沒有遇到那個能夠讓我不顧一切的付出  退讓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總是勸他們不開心就放手
其實...站在他們的角度
就是因為愛   才能夠在一起
就是因為愛   才能夠為對方退讓這麼多
就是因為愛   才能看得到對方的好
就是因為愛   才會讓自己進退兩難
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們不小心愛上了這個男人
所以說...我該支持你們嗎?
明明知道戀愛中 本來就會有笑有淚
局外人本身不該干預過多
但是看到   你們傷心難過的模樣
實在又是於心不忍...
姊妹們...你們要多愛自己一些呀!!
只有多愛自己一點
才能夠跳脫出來   成為一個為自己而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