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生生活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也好一陣子沒有在學校附近遊盪了。
想想過去這4年,成天在學校附近鬼混,
不是和姐妹們聊天白搭,就是在學校附近的餐廳一家一家品嚐美食。
(有時候也不見得是美食啦!!)
昨天我回到了學校附近,因為要找照相館拍照,
去學生出沒的地方一定有殺價的空間,沒辦法...我窮!!
下了班一路從公司搭公車到學校,
一路上就在想著我到了學校附近要吃什麼才好呢?
本來,想到要去轉角間的麵店的,
但是路走著走著,就突然想到....
令人懷念的好味道-----會津屋!!
我就這樣一個人,踏進了那令人熟悉而又溫馨的店裡了!!
一進入店裡,耳裡傳來的就是那破嗓子老闆親切的歡迎聲,
然後我選了一個小角落,坐了下來。
打開菜單,研究一下在我離開的日子裡,老闆有沒有偷偷加了新菜色。
大致上來說,老闆很乖,一切都跟從前一樣幾乎沒有變,
似乎有加了幾樣新菜,不過我通常都不吃那些比較貴的,所以也無所謂。
看完了菜單,我點了大家最懷念的親子井。
把菜單交出去之後,我一個人坐在角落,開始等待我朝思暮想的親子井,
我看了一看我周圍的客人,他們似乎都是會津屋的老客人,
每一桌都點滿了食物,看他們吃得我也好想多點一些東西來吃,
可惜我只有一個人,就算是點了也根本吃不完。
又看見親切的老闆四處在跟客人寒喧,
老闆以前都是自己在吧台裡切生魚片,
昨天看到他,請了一位新的師父,自己下場來服務客人。
那種感覺很棒,就像是客人們都是他的朋友家人似的,
在裡面吃飯,就像是回到了一個溫馨的家一樣。
雖然店面不大(重新裝潢之後有大一點)
但是,他的客人卻從來不曾少過。
我想,不光是因為它的東西好吃,給人的感覺舒服也是一大因素吧!!
等了好久,我的親子井終於來了。
他還是一樣的美味可口,忍不住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
我想旁人可能絕得我很餓了吧!!哈。。。
離開了會津屋,我又在學校附近走一了會兒,
大致上都沒有改變,只是有些店家新開了,有些店家消失了,有些店家重新裝潢了。
走了一會兒,我想著我還是別太晚回家,畢竟明天還要上班。
早點回家休息也不浪費時間,我就這樣離開了學校。
雖然說,過幾天還是要回學校附近拿我的證件照和學士照,
而且,住的地方其實也沒有變,離學校也不遠,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再屬於這一塊地盤了。
世代交替,現在在學校附近出沒的,已經是一些我素未謀面的學弟妹們。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珍惜在學校的時光,
因為,過去的時光不會在重來,4年裡的點點滴滴,其實都會是彌足珍貴的一段回憶。
我不會後悔我念了這所學校,雖然學校給我的東西其實在我求職時候一點用處都沒有。
但是,如果沒有唸這間學校,就不會認識現在的朋友們,
沒有認識這些朋友們,現在也就不會這麼幸福,
(能和這些朋友相遇,就是幸福)
如果沒有唸這間學校,我就不會知道,學校竟然常常被拿來佐MV的場景。
(這一點好像不太重要。。。)
總之,我一定會有事沒事就回去走走看看,
畢竟,那裏有太多我愛吃的東西,有太多便宜的好康,
姐妹們,有機會陪我一起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