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應該常常聽到我在抱怨自己工作上的不順遂吧!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當一個總是愛抱怨的人
但是,實在是很難以忍受這種職場生態!
其實同事們都對我很友善,我有問題他們也是盡量的會幫忙我
只是,一切都比不上一個"老人家"讓人感到無力!!
一開始不被喜歡,我感受得出來那種微妙的感覺,
不要問為什麼,這也許就是一種直覺吧!
但是我以為,只要努力,一切一定可以好轉
可是過了幾個月,發現事情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些事,並不是努力就可以扭轉情況的!
我沒有辦法當一個討好長官的下屬,
因為那並非自己能做得來的事!
可以假惺惺的陪著大家討好,陪著大家笑鬧,
但是心理卻是萬般的不願!
因為打從心底就不認同這個人的處世態度!
旣狂妄自大卻又喜怒無常...
我沒有辦法和他溝通,不管怎麼說怎麼做,在他眼裡,
總是以一句"沒效率,愛偷懶"就輕易的踐踏了我的努力和認真!
我真的很努力要去學習,不論是再怎麼不喜歡這一份工作的內容
我都找各式各樣的方法告訴自己,這些就當作是剛出社會的學習吧!
但是,在我努力的自己摸索然後自己承擔錯誤的責備之後,
換來的,卻還是同樣一句話
那種感覺,是真正的無力感,正打擊著我向前衝的勇氣
每次被責備之後,我都在想,
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是我抗壓性太低嗎?
是我態度不好嗎?
....種種的問號存在著我的心理!
什麼時候可以逃脫這看似祥和卻又險惡的環境呢?
正在考驗著自己的毅力與耐性,支持下去吧!!
畢竟,生活是現實的...
就這麼幾個月,撐過去!
海闊天空~
但願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