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了幾年前和他在一起我所紀錄的本子
很久沒有翻開了
裡面記載著當時在亨記生活的點點滴滴
當時的我的確是很充實很開心
不過,卻突然有一個念頭
想要毀了他!!
因為我不想看見當年的傻子
不願意看見當初瞎了眼的我是如何的盲目
也許是一種逃避心態吧!!
又或許,是我那無謂的自尊心開始作祟
無所謂...反正都過去了!!
所以,我做了一個總結...關於他...
我銷毀了所有我曾經抄下來他傳給我的每一封訊息
好像就代表那一段往事可以隨著紙類回收
而消失殆盡...
雖然我知道,其實並不然!!
一切只是我在逃避去面對現實罷
現在回頭看那一段日子
回憶的感覺其實不是那麼美好
真是很討厭自己當初瞎了狗眼
去和一個自己並不了解甚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想那可能是我這一生中截至目前為止喜歡過最慘的一個男生了
細細數來...
我喜歡的男生類型
有人斯文,有人有才華,有人體貼,有人有個性....
當然,在我眼中...他們都是帥氣逼人
因為我一直都是當外貌協會的終生會員
不過,最重要的,是他們一直是我談心的好朋友
和他們每一個人的回憶...
現在想來都是那麼令人心動
那麼令人懷念
兩小無猜的時代...甜蜜的時光
也許不需要做什麼親密行為
甚至,不需要在一起
感覺就是讓人很快樂!!
然而,不小心做了錯誤抉擇的我
笨透了我...那時候的我!
這是我對當時的我最大的譴責
所以人說..."寧缺勿濫"
終於有了深深的體會
那是最大的教訓
到現在...對我來說
那都會是一個遺憾
也許...當初沒有這一段感情
現在我對於亨記的回憶就會是完美無暇
可惜,還是缺了一角
未來的人生,對我來說家庭與事業優先
我有遠大的目標,對於人生規劃
期待自己可以做一個新時代摩登女性
不一定需要愛情
自己也可以活得輕鬆,活得自在,活得幸福
不強求來的愛情,也許才會是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