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當自己發現前男友變成好朋友的男友時,心裡該作何感想?
以前從來沒思考過真碰到這狀況時心裡會有什麼樣的情緒,譬如難過或是尷尬等...
而現在真正碰上了,竟然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除了要說實在感到很訝異之外。

其實,幾年下來的兜兜轉轉,本來你們就該是成為一對的吧!
超級好麻吉,從高中認識到現在,還一起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說彼此之間沒有好感我想真的是騙別人也是騙自己。
所以現在這結果真的很替你們開心,因為你們才是最適合在一起的人!
雖然心裡頭一直以來總替自己當初花費時間經歷那一段感情感到無奈...
總會覺得,啊....原來我當初只是你的一個玩具,玩完了發現原來不好玩了,
就扔到一旁然後順便替我灌上一個罪名好替自己脫罪。
讓別人都以為我是一個被你甩掉的失敗者!
我的確是個loser沒錯,但不是因為被你甩掉,而是敗在自己沒有好好挑男人。
吞下了那口一直被大家以為是被甩掉的悶氣,總覺得爭這些沒有意義,真相自己瞭解就好!
事實不就是我選擇誠實面對彼此不夠相愛的事實,而你還是逃避選擇退縮。
事實不就是我自己太理性不像其他女生一樣可以為了喜歡的人低聲下氣硬要繼續在一起。
想想,還真是不夠相愛阿!
因為竟然連大哭的慾望都沒有,說不難過是騙人,說不失落也是騙人。
但那時候真的沒有難過到要讓我嚎啕大哭然後食不下嚥的程度。
倒是抱怨還不少,哈哈!
如果真的遇上那個很愛很愛的人,我可能也會低聲下氣、嚎啕大哭、食不下嚥了吧!

不過,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不能後悔當初的那些,雖然短暫但至少曾快樂過。
人要學著面對曾經發生的一切,那都是依照自己的選擇走過來的,由不得你後悔!
前面的路要怎麼走,曲折或是平順?現在的選擇才是最重要。
嗯!應該把握當下去尋找屬於我的Mr.Right!
朋友們...就祝你們幸福吧!

不過,如果要結婚的時候我倒真會覺得有點尷尬了!
該去,不該去?實在太難抉擇了。
到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