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跟我說恭喜了!!
因為你們的每一句恭喜
都隱藏了多少我的無力,無奈,和無能!!
誰能明白,走到這一步只是出自於無奈?!
誰能明白,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遙遠?!
踏入這一步
就代表著我的人生將是如此安排
再也沒有屬於自己的理想
走入了那個房間
也就代表著我背負的壓力將有多大
背負別人的未來
而去犧牲自己的未來
你們不會懂
永遠也不會懂
為了父親的承諾,我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
只有默默承受與允諾
你們加諸在我身上的壓力有多大
你們每個人都笑嘻嘻的模樣恭喜著我
更顯得我的痛苦與日劇增
我無力去反駁任何事
因為你們說的每句話都是事實
快要瘋掉了!!
誰能帶我去散心,陪我喝個濫醉然後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