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了隱藏在心中很多年的心裡話,感覺很舒服
那些感覺我總是不願意說出來自己默默的承受
今天也不曉得為什麼突然說出來
也許,是因為最近心理要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
那些曾經積壓在心裡的事情
也就顯得不那麼重要
也就可以比較坦然的說出來
因為,如果我不把一些事情發洩出來
那我肯定會發瘋爆炸,跳樓身亡吧!!

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什麼是由我來承受這一切?
為什麼不能平淡的過日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感情是這樣,事業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我很想大聲的說出來,用力的吼出來
可是卻沒有勇氣,只是自己安靜的抓狂
真是恨透了自己的個性
為什麼要那麼容易屈服呢?
為什麼不能把一切都放空為了自己而活?
為什麼現在我的人生會活到要為別人而活?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