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完成了近期以來最令我感到有創意的一件事---
製作了一張專屬於佩佩的23歲生日光碟!!
其實,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短片
但是,卻讓我感受到這過程中所造成的凝聚力有多強大~

當我提出這個idea時,內心只是很單純的
想給遠在日本的朋友一個最溫暖的生日祝福
即使有他的困難度,但是我和兔子仍是不死心的努力去完成
即使是被潑了小小的冷水,影響了我們製作人的心情
但是,看到完成品的那一刻,我就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

親愛的佩佩:
當你看到那張光碟裡大家給予你的祝福
記得要哭唷!!
因為那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哈哈!
還有親愛的卡通:
千萬不要吃味!
當我在製作這次的光碟時候
我就已經在煩惱還有什麼禮物可以超越這次的感動
但我還真是想不到~
就等我哪天睡夢中突然又有idea再說吧!
所以別太期待,經過這次的折騰,我和兔應該是怕到了
哈...那麼...
破爛小禮物你應該也可以接受吧!

這次蒐集到很多的朋友的祝福
讓我深刻的覺得,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
即使在外面走過風風雨雨,
老朋友永遠會給自己最溫暖的祝福還有鼓勵
即使大家畢了業各分東西,只要有心...
勇敢的去表達自己對於朋友的愛與關心
那麼一輩子都會是好朋友好姊妹!
我是一個懶惰總是不會主動和以前的朋友連絡
畢了業,就漸漸疏於聯絡
朋友也就越來越少,也就漸漸侷限在自己的小圈圈裡頭
其實現在也還是如此~
不過,這幾年,我漸漸懂得勇敢表達出自己對於家人和朋友的關愛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很彆扭
但是,其實當別人感受到自己的愛,同時也會回予最溫暖的關心和微笑
漸漸拾回和老朋友之間的聯繫
也許是為了彌補自己的缺陷
不過,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