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早上,我去做了一個很酷的檢查
是為了要檢查我那大半年都好不了的膝蓋
從來沒想過竟然有一天
我會躺進一個好似電影中才會出現的大機器裡
感覺好像被神秘組織控制必須要限制我的行蹤
在我身體裡植入追蹤晶片!

好...我承認一切是我幻想過度
而且檢查的醫生對我超客氣
還幫我蓋棉被讓我睡覺
只是核磁共振這東西在檢查的時候會發出像叩叩叩叩
類似不停敲桌子的聲響
聲音很規律所以不算很令人難受
不過音量也不算小
再加上做檢查的時候最好不能動
這樣檢查的結果才會越清楚
連續這樣20-30分鐘
我實在是耐不住性子阿!
偷偷地一直橋另外一隻沒被綁住的腳的位置
被醫生用麥克風制止
真糗!還自以為稍微動一下不會被發現的說....


做完檢查準備換下衣服自拍一張

過了一會兒,檢查終於結束了
我換下那身看起來要去做手術的衣服和帽子
準備要回去上班
就在我搭電梯上樓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我個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的巧合
電梯上了一層樓之後打開...
一位父親轉著頭對著同行的人嚷著說:來了來了!這裡...
頭轉回來的同時,我們四目交接
兩人都傻了眼!
竟然是我高中很好的一個朋友─勇志
自從在去年他兒子出生之後有去他家探望過一次
之後的同學會他也沒空參加
兩個人就一直沒碰過面
沒想到有天碰面竟然會是在這麼意想不到的地方
這麼意想不到的畫面
這真的是緣份阿!
他帶著他寶貝兒子來醫院看感冒
因為感冒好久都不會好就帶來大醫院看
那天他剛好放假
所以就帶著褓母一起來醫院
當時看到已經長很大的楷楷已經會走會跑會說話
整個人活潑得不得了
完全看不出來當時正在發燒的狀態@@
我一直試圖要他叫我阿姨
但是他可能覺得我這陌生的阿姨很奇怪
怎麼一直坐在他爸爸旁邊聊天
所以最後還是沒開口叫我
後來他被帶去塞屁股(退燒藥)
原本以為會很可憐的大哭
沒想到出來的時候竟然還笑呵呵
褓姆說︰他很少哭,跌倒也不曾哭過,很乖!
真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小孩呢!



看得出來他正在發燒嗎?他正在比數字


兩顆眼睛活靈活現可愛極了!

褓姆阿姨問我結婚了沒?
我回︰哪有這麼快...我還年輕ㄝ!
可是想想勇志不也跟我同年
兒子都快2歲了
我卻還在過著不知是自以為還是真愜意的單身生活
原來我也到了適婚年齡啦!
原來我該開始緊張誰要娶我這件事了
唉...歲月不饒人
我也成了別人小孩的阿姨了!

緣份這檔子事兒
真的很有趣....
醫院這麼大,號稱全亞洲最大的醫療中心
有這麼多棟建築物,這麼多電梯
偏偏我們會相遇在其中某一部的電梯裡頭
這種機率是多麼地渺小!
這種老朋友就算是已經結婚生子,很多年不見
但是一碰到面就還是會有聊不完的話
說不完的感嘆....
聊聊這些年來發生的事情
其他朋友們現在又都過得如何
感嘆原來我們畢業已經這麼這麼多年

心情是很好的,在碰到老朋友之後
想到多年前我們還是學生時候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回憶總是最值得令人回味的不是嗎?

這一天的上半天就這麼充實....
下班之後還要出發前往阿里山
我想這是我近期以來最值得寫篇日記紀念的一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