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都很想買LOMO的相機來玩
並不是因為很多人都在玩所以要買
而是因為我喜歡拍出來的照片特殊風格
這幾天莫名的因為看了某個奇摩摩人的介紹
重新燃起我的強烈購買慾望
所以經過我跟阿姐的討論之下
最後結論是兩人各買一台交換著玩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之下拿到了新玩具
整個開心極了....
不過接著下來困擾我的應該是.....
"120底片到底要去哪沖阿?"


 HALGA 120CFN


FISHEYE第一代


專屬的FISH圖樣


包裝精美的外觀

其實FISHEYE最近有春天新色—粉嫩黃
整個簡直正點到爆炸
可惜我姐比較想要買白色再加上黃色需要等到5月才有貨
所以呢!
想要購買春夏新色粉嫩黃的朋友快到誠品網路書店搶先預購吧!
這麼可愛的玩具,不買可惜呀!

因為這幾台新玩具讓我最近的生活充滿樂趣
得花好一陣子來研究出如何拍出很有Feel的照片
應該會花不少底片和沖片費吧!
燃燒吧!MONEY!!

PS.其實還有一台更酷的110底片機還沒拿到
一口氣買3台真是瘋了我....
而且...120都不知道去哪沖片,110怎麼辦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