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年...
正當我都已經快要忘記你的容貌時候
突如其來的ㄧ通電話問候
讓我驚嚇不已!!!!
不帶任何情感的跟你說話
掛了電話之後...
真是後悔自己爲何這麼善良的還願意把這通電話好好講完
不是應該對你冷酷的嗎??
不是應該就如你所言的要恨你的嗎??
可是我發現我真的做不到
仔細想想...
也許就是因為對於這份感情
連自己都覺得不像一回事
才會在沒有刻意的情況下這麼快的就遺忘
遺忘...真的...都忘了!!
忘了那些曾經的記憶
忘了那些短暫的笑容
忘了那些曾經掉下的眼淚(雖然...只有一點點)

別再打電話來跟我說一些自以為曖昧的話
我不會再上當了!!
我也沒有辦法說什麼當好朋友的話
就讓一切都過去吧!!
沒有你我只會過得更好...
SHIT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