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下定決心
跑去醫院作檢查
決定要開始我的牙套生活!!
目前還只在做檢查的階段
其實還頗令人緊張的...
光是照片子...做牙模...
(真是不舒服的檢查,嘴巴要張很大很大很大,然後放一些東西被拉來拉去,God~)
矯正前的檢查動作
就讓我驚覺,真的要戴牙套了ㄝ!!!
戴了以後,以後就不能大啖美食
而得忍受牙齒每天移動的痛
然後看著滿桌的食物
卻沒辦法享受...
尤其是我最愛煮咖哩來吃了
天呀!!
真的很痛苦...
不過,只要一想到
之後可以有一排夢寐以求的美麗牙齒
那麼一切都將是值得了!!

話說,今天去的顱顏牙科還真是恐怖
櫃檯的護士小姐毫不客氣的大吼出每個病人的名字
每一個被叫到的病人
我都會不自覺的轉過身去看看他的長相
看看他的牙齒是有多不整齊,臉是有多歪
這時候才發現,原來我的狀況還算普通
比我誇張數百倍的人到處都是
這樣一來,心理就安心許多
因為就算戴上牙套,我也可以做一個可愛的牙套妹
哈哈...
不過,我所謂的恐怖是指...
當護士小姐大喊病患的名字時
如果是初診,他都會大聲的問:你今天求診的原因是什麼?
我呢!很委婉的說:矯正牙齒
竟然有一個女生很勇敢的說出:我暴牙!!!
這句話實在是很令我佩服他的勇氣
也許,會有人說他今天本來就暴牙
既然都來求診了,也就沒什麼好害羞
只是,我想如果是我,一定沒那個勇氣
讓大家都知道自己是暴牙,大家都在看,多尷尬阿!
可能我太愛面子了吧!哈...
而且,好笑的是
連醫生都發現我的鼻子歪一邊唷!!
超好笑的...
當幾個人很認真的研究自己的鼻子有多歪的時候
真的很有趣!
還問我說有沒有考慮要動手術橋骨頭縮下巴
當場傻住,然後直說:完全沒想過,因為很痛...
醫生最後下了一個結論是:鼻子很歪,但臉沒有歪,還好...
要我過2個禮拜在去看報告,做最後評估
一切都很新鮮,也很刺激
希望我可以忍受接下來的一切療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