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友人口中聽到某人說我很無情
感覺很差!!
因為這種話不應該是由他說出口
因為他沒有這個資格
ㄧ直以為自己平心靜氣的把電話講完
已經是我仁慈善良的表現
明明可以直接把電話掛斷不是的嗎?
就像好朋友說的:你要跟人家做朋友,人家也有選擇的權利呀!
我有權利選擇我自己交朋友的人選
合,或是不合
不巧的,我個人認為你就是最不適合的那一位
對於好朋友,我很重情義
對於不是好朋友,我也不會傷害
但是,今天我沒有辦法接受有人把我灌上"無情"的罪名
我這輩子敗在重感情上面已經讓自己陷入了多少掙扎
沒有人可以這樣說我,除了我自己
不喜歡這個,莫須有的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