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到了!!
籌畫已久的日本行
就在下個禮拜即將要出發!!
現在的心情很興奮,但卻也有點害怕
因為鮮少出國的我,要操著一口不流利的英文
去到一個害怕英文的國家---日本
而我,非常不巧的正好對日文是一竅不通
充其量,只聽得懂問候語吧!!
就這樣,背起行囊
我要飛到東京去尋找我想念的好姐妹們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希望可以買到想買的東西
希望可以少迷一點路
希望可以有豔遇(是真的豔遇,才不要醜男+矮子=硬說自己是型男)
希望.......




行李箱不會被我塞爆!!!!!
Japan,I'm coming soon~
台灣的親朋好友們,等我帶著禮物回來跟你們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