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半的我,告訴我自己說:
沒有什麼困難是過不去,也沒有什麼痛苦是永遠的。
一切都只會更好,未來有很多幸福的事情在等待著我。
這是樂觀的我!

另ㄧ半的我,卻也在同時不停在我耳邊說:
人生就是這樣了,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何不在此刻,結束這一切。
然後,帶著美好的心情離開這世界。
可以微笑,且平靜!
這是隨時隨地都想離開的我!

好矛盾,2個我不停的在打架。
目前戰況是打成平手。
明天,鹿死誰手?
未知數.......

















這是精神分裂的一種徵兆嗎?
輕微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