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太獨立了!
總是可以一個人去做那些許多人會覺得孤單的事
譬如說,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ㄧ個人上課,甚至是一個人旅行
其實現代社會很多女性都這樣
享受一個人生活的自由感覺
擺脫家庭,丈夫,小孩給的牽絆
然後一個人到處旅行尋找刺激和生活樂趣
但是,當結束這段旅程
最終還是回到家人的懷抱,最終還是有個人永遠會守護著她

可是,我,沒有!!
回到家依然還是一個人
還是必須一個人窩在自己的小房間裡
畫畫,寫字,看書,看電視,上網~
我還是一個人。
看起來,我好像並不以為意
實際上呢?
我是不是其實很孤單,很無趣的在過生活
但是卻ㄧ直告訴自己:我過得很充實~

到了假日前夕,總是試圖約幾個朋友出來陪我
其實也不一定要做什麼,我知道我只是想要找人說話,找人聽我說話。
我ㄧ直在說話給自己聽,然後思維也只是不停著在循環著,而找不到一個答案。
有時候會把自己逼到死角去,情緒怎麼跳也跳不出來的困在一個角落
所以我需要把話給說出來,即使只是天馬行空的和朋友聊天。

可是,最近卻發現
我找不到朋友可以好好說話了~
我的朋友都有各自的事業各自的生活圈
有新的同事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我呢?卻還是只是拘泥在那幾個認識多年的朋友圈裡
走不出去,也不讓別人走進來!
大家都在忙,我只好選擇獨立的一個人
用忙碌上課來麻痺自己。
真的好想念出國唸書的那幾個朋友
如果他們還在台灣,即使A姐妹很忙碌
還有B姐妹可以陪我
或是C姐妹可以發發牢騷。
但是,ㄧ下子都走光了!
我到哪裡去補這麼多貨呀?




唉~還是只能乖乖當個過份堅強獨立的女性好了~


真的好想念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