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香爐化掉了,
你回到祖先的懷抱。
相信你在天堂的那邊一定過得很好。
我學會不難過了!
不再總是望著照片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更重要。

可是,我還是不習慣家裡沒有你。
雖然我常常懶惰沒有幫你上香,
可是那是因為我覺得,
每天每天我都在心裡跟你說話,
你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
少了香爐,好像就代表著你正式離開了我。
常常望著供奉你的桌子,
空空的,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你希望我做的,我很盡力。
雖然偶而會覺得有點不情願,
因為這擔子有點重,有時候會壓得喘不過氣。
人總是有脾氣的嘛!
你也知道,別太care就是了。

你一直都活在我的心裡,
也會永遠給我力量驅使我前進。
老話一句,
你要常常回來看我唷!
我還是很想念你。

最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