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現在的我....
懶懶散散,沒有目標。
自以為很悠哉的在上班,卻總是不夠努力。
總是告訴自己這工作很愜意很適合養老,應該要知足。
可是卻因為這麼悠閒的工作,
而變得懶散,上班因為不用打卡就拖拖拉拉。
每天都告訴自己:明天一定要早起去搭交通車,不要再花冤枉的計程車錢。
但卻總是日復一日的惡性循環。
不是希望成為獨立自主的女強人嗎?
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不但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
而且還是個懶散不努力的人?

這陣子看到很多朋友都轉換跑道,
努力的為了賺更多錢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我卻無聊的成天想著要去哪玩?要找哪個朋友吃飯?
大家都在忙碌,沒有空搭理我,
自己卻告訴自己這樣沒有壓力的賺錢其實也很好!!
我真的有夠討厭這樣的自己!!
自欺欺人嘛.....

以前在外面上班可以認識很多好同事,新朋友,可以互相交換心事。
在這裡卻讓我變得更自閉孤僻,
而且我好像不太喜歡同事常常針對我個人問東問西。
真不知道這是關心,還是太無聊。
沒事問我弟現在唸幾年級幹麻!!!!
又很愛學我叫小少爺小護士,這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甚至,很反感!!!
有一種莫名壓力以及不耐煩,而且沒有隱私的感覺。
唉....可以找回那個天真而爽朗的我嗎?
我不想成為大家討厭的孤僻鬼....
而且還越來越歇斯底里.....

老闆....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有動力認真上班?
我真的很想成為超級特助,但是好像不該在這個領域?
現在,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