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下午4點,你走了!!
電話那頭傳來的哭泣聲音,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太突然了,不是說好是明天嗎?
我忍住哭,急急忙忙的往廁所奔去,
深怕讓周圍的人看出一些什麼不對勁。
走進廁所後開始大哭,心裡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下班之後,在醫院的往生室裡看到你冰冷的身體,
我竟然出乎意料的冷靜,沒有哭,也沒有不安。
可能是看著你再也沒有病痛,沒有掙扎,
便能放心的看著你安詳的離去。
我默默的看著你,跟著師父一起為你念經,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做的事情了!
我默默的念著:
天上的阿彌佗佛呀!
希望你能帶領著我的好朋友吳家昌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親愛的家昌呀!
你要跟著阿彌佗佛的引領,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唷!
在那裡你將會沒有病痛,可以安詳自由的生活著。

真的,希望你一路好走!
以後我們一定要相約去天堂找你玩。
到時候再跟你碰頭囉!
我們說好,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