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續2天和好姐妹久違的相聚,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簡單快樂的感覺。
應該要感到很開心很滿足才對....
可是,為什麼要在我難得這麼快樂的時候,
一腳把我踢入懸崖邊緣,那種瀕臨痛苦崩潰的邊緣。

在歡樂的KTV包廂裡,我接到了電話,
告知你病危的消息。
頓時完全傻眼,甚至覺得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是你,而且還在這麼年輕的時候,
這個才正要展開精彩人生的時候。
掛掉電話,我整個人還是在發抖著,
腦海裡開始想起那時候一起上班時嘻鬧的畫面,
還有一起吃飯,一起去和平島烤肉然後被你丟到水裡,
還有你有時開車送我回家一起在車上閒聊的畫面。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自從你去當兵,而我離開了公司,
漸漸就少了很多連絡,只是有時從小瑜那兒得知ㄧ些你的近況。
你一直隱瞞著你的病況,而我這麼久沒跟你聯絡當然也就被蒙在鼓裡,
直到那通電話,我才知道事情已經這麼嚴重。

是巧合嗎?前幾天才在小瑜相簿裡看到尾牙時候你的照片,
那時候只覺得你氣色很差,感覺身體不是很好,
沒想到,才幾天的日子,就.....

趕到了醫院,走進加護病房裡,
看著你的臉,心裡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腦袋裡一片空白,家盛叫我跟你說說話,
我想不到該跟你說什麼,只是一直重複著加油兩個字。
握著你的手,感受到一點你的體溫,
我希望你可以好起來,可以撐下去。
但是同時我又想到自己老爸臨走前痛苦的模樣,
好矛盾!!
誰都無法替代你的痛和你的苦,
但是又有誰捨得讓你離開呢?
病房外你爸爸無助的蹲坐在牆角,
那一幕讓我心裡很痛很痛,因為想到了自己也曾有過的經歷。
還看到姥姥拖著老邁的身軀而眼神裡透露著擔心和害怕,
她最疼愛的孫子就躺在裡面,卻也是無能為力。
我幾乎按耐不住我的眼淚,快要哭出來了!
可是,不能哭,不能在家屬面前哭,
如果我們這些朋友都不能堅強,
那麼家屬更是難以承受,不是嗎?

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要承受失去好朋友的痛。
而且還是這麼快就來到。
這幾天只要一想到心裡就還是微微的在痛著,
明天很想去送你,但是不知道上班有沒有辦法請假。
想去醫院看看你但又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心裡一直掛記著這件事,
所以只好一直打電話給其他人問問你現在狀況如何。
淵婷說,你曾經試圖想寫些什麼告訴她,
我們猜想可能是"丟臉"
因為你最愛漂亮,不想讓大家看到你生病的模樣。
可是,我要跟你說的是,
在我們心目中,你永遠都會是那個天真善良又帥氣的少爺家昌。
不管何時,不管你變得如何,這都是不會變的。
記得,我們都很愛你,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們,
我們都很愛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