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蛋殼的blog留的一段話
希望我能帶給她一些些溫暖
欣慰的是,她似乎有感受到了!
她回了我很多很多話
多到竟然被無名給刪掉最後一大段
但我感受到她的勇敢
感受到她化小愛為大愛的氣度
加油呀!女孩....
一夜長大雖然很痛苦
但有一天一定可以再度得到幸福!


 
其實,我很心疼你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失去自己最親最愛的人還要傷痛
而家昌對你而言想必已經是比父母的相處還要更親暱的伴侶
所以也許你更難以承受這種打擊
我懂,是因為我也失去了爸爸和媽媽
那種感覺,不是別人一句"你要加油要堅強..."
就可以得到安撫,就可以不再去想念不再去悲傷
那種錐心刺骨的痛
是要花費多大的力氣和多少的時間才可以慢慢走出來
然後就算過了再久的時間
只要想起來,傷口依然還是隱隱作痛....
看了你寫的東西,也許你跟我也很像吧!
總是認為離開以後的親人還是會在自己身邊守護著自己
這種想法會帶給活著的人力量
因為有他們的守護
我們才有力量繼續往前走下去
有他們的守護
我們才覺得我們的責任很重大不能輕易倒下

所以,我看見你的勇敢
你勇敢的為了你愛的人好好的活下去
代替他去做他未能完成的事
哭,是正常的....
總是要適時發洩出自己的情緒
所以,想哭就放聲大哭
哭完之後不要忘記你的身邊
還有很多愛你的家人,愛你的朋友
還有像我這種只有幾面之緣的姊姊給你一點點溫暖

有時候,打開手機的電話簿裡面
看到家昌的電話
心裡都難免一陣糾結
一陣悲傷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
但我相信,在天堂的他會過得比人世間更好
人世間有太多煩惱
就像你說的,他是個這麼善良的人
所以他只是先去天堂裡等著我們去和他會合...
(ㄟˊ天堂裡等著跟我會合的人好像很多ㄝ!哈)

有一天,你會走出來的!
你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雖然天空裡少了家昌的陪伴
但是他永遠都活在你的心裡
永遠永遠都不會離開!
多愛自己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