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6月又到了,這個我最喜歡的月份
也許是因為這個月份裡
有我的生日,有我最要好的兩個好姊妹的生日,
還有,另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其實以前唸書時其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因為剛好都碰到期末考
同學和好朋友大家都忙著唸書
誰還有空記得今天是哪一天,又是哪個人的生日
所以我習慣,忽略了這一天...
可是,自從認識了這群好姊妹
漸漸開始喜歡這個日子
因為,他們總是可以讓我感受到溫暖
雖然我還是不習慣那種特地過生日的場合
尤其是唱生日快樂歌然後許願...
很僵!哈哈...我是怪咖我承認~
但是我喜歡幫朋友過生日
喜歡送禮物給我喜歡的朋友
喜歡挑禮物的時候那種想破頭的感覺
喜歡他們收到禮物和卡片時那種驚喜和幸福的表情
喜歡,看到喜歡的人快樂!!

今天,姊妹們提早幫我過了生日
(有人竟然敢忘記今天的dating,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請我吃真的很讚的天讚烏龍麵
一家在信義威秀旁邊地下室的餐廳
真的好好吃....推薦!!
沒有特意的唱生日快樂歌
只有簡單的聚會聊天
聊彼此的近況,聊生活中的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感覺只要和他們聊完天
就可以為自己增加百倍的能量
然後有動力繼續上班繼續為生活打拼
很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的禮物,雖然我不愛用肥皂洗澡
但還是會把你們的愛心拿來使用的...
呵呵!

還有遠在日本的姊妹
其實那天在電話裡頭聽到你們說的那句我愛你
真的很感動,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人跟我說這句話了
自從很多事....之後
這句話帶給我的滿滿的溫暖
真是個超窩心的孩子...
我也很愛你們唷!

6月...
時序漸漸要進入熱情的夏天的一個月
其實也是最煩人梅雨季節的一個月
但,對我而言
卻是最sweet的一個月
Love you all~


YA~
再過4天就可以飛去日本過我的24歲生日啦!
我要帶空空的大行李箱
去日本狂買然後塞爆行李箱
沒有什麼事,是比shopping更令人痛快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