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再次踏入小巨蛋
這已經是我不知道第幾次去那兒看演唱會了!
不過確定的是,這已經是我第3次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五月天,
這是一個對我而言漸漸變成帶有很多回憶的一個名詞
老實說我並不是他們的超忠實fans
也並非每一張專輯都購買。
但他們卻陪伴我度過我人生之中最精華的時代
從高二時候剛出道,到大學,甚至到了已經出社會的現在...
很多很多首經典歌曲,伴隨著很多很多的回憶!

第一次感受到他們現場的魅力
其實好像也是2~3年以前了
是在現在已經被拆掉的臺北市立體育場
那個時候還是個破爛的體育場
我站在看台區的角落
一起跟著全場樂迷一起享受五月天的熱情
我一直都認為,台灣的年輕人們
人生之中一定要看過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感受五月天現場high翻的氣氛
才能稱作活過青春!
所以當我上了大學之後
終於可以不用擔心演唱會結束太晚而回不了家
我立刻就和兔子約了衝去看
然後,就迷戀上看五月天Live演出超high的氣氛了!

今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其實還是不改五月天風格
開場不用多久
幾乎全場的樂迷就站起來跟他們一起狂吼狂跳
每一首歌,幾乎都可以全場大合唱
阿信的舞蹈動作也依然讓我覺得不協調得很可愛...
不過,這次最棒的
是他們砸重金的超大環狀舞台,超高超大的LED螢幕
超屌的爆破,還有超屌的聲光效果
他們拍了影片像電影一般,在演唱會當中串場播放
讓觀眾看的不只是一場演唱會
而是一場聲光效果氣氛都極high的show
雖然很多橋段對很多每年都去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的歌迷來講
都是老梗!
但是今年還不錯,老梗新玩
有改良過,還算有體恤到歌迷!
而我也依然是在演唱會裡大唱大叫玩的很開心。
雖然少了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感動
但我相信,只要我有空,只要五月天還繼續唱
明年,後年,每一年
我都會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和好幾萬人一起大合唱陪伴我學生時代的經典歌曲
溫柔、憨人、志明與春嬌、戀愛ing...等數不完的曲目
那種感覺,真的...超爽!!

附帶一提
開場的丁噹唱歌超棒
不虧是滾石繼多年前發現梁靜茹的超實力嗓音之後
再度發現更優質的好女聲...
"離家出走"專輯很好聽,大力推薦!!
不過梁靜茹可不可以不要再當五月天的嘉賓啦!
很沒爆點ㄝ...
我還是比較喜歡五月天vs陳綺貞&五月天vs阿妹
這樣才有創意和爆點阿!!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328900&article_id=8142440
發現一個五月天的忠實Fans
不但連續看3天演唱會,還把所有的內容幾乎都記錄下來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