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你了ㄝ...
在你離開這4個多月以來
這是我第一次夢到你
心情....真是複雜!!

這個夢很神奇
因為,你竟然復活了!
記憶中...
你開著車和蛋殼還有陳傑來找我出去玩
對我而言,這也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我從來就沒跟蛋殼出去過甚至連吃飯都沒有
根本就不算認識阿!
反正很詭異....
然後我就偷偷問蛋殼:他怎麼會沒事?他不是已經....
蛋殼回:其實...啪拉啪拉一堆我也忘了,結論就是你復活了!
我說:不管怎樣,沒事就好!他沒事而你們又可以回到從前不是很棒嘛!
然後,4個人就一起出去玩!
接下來的夢境好像就跳到別地方去
關於你的部份就結束了!

醒來以後,因為急著準備去上班所以沒有心思想太多
等我冷靜下來,仔細回想這整個夢境
真的有種很心酸,很感傷的感覺!
因為夢...終究是只是夢...
最終你還是離開了我們,不是嗎?

我在想,可能是我常看蛋殼寫給你的東西
也或許是淺意識中
我其實還是不願意去相信這個不爭的事實
事實總是殘忍,命運總是無情...
人都會無意中選擇逃避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選擇逃避,選擇遺忘
或許就可以暫時忘卻心裡的傷有多重。

你在天堂過得好吧?
希望你在那裡可以放下人世間的一切
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