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根本也沒有特別想到昨天其實是父親節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想說就讓每年的8月8日變成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
就跟母親節一樣...漸漸地就將它淡忘了!
因為不刻意去想,就不會感到遺憾和感傷。

好巧不巧,偏偏電視上的節目老愛玩應景這招!
看著電視上大家對父親的真心告白
著實騙了我一些眼淚。
我必須承認,我其實很容易受感動!
在年紀漸漸成長之後,
在很多事情發生了之後。

掉了幾滴眼淚,就又開始想起老爸你了!
開始很懷念以前有你在的日子
雖然難免會有爭吵,
但你還是最疼我的老爸!
想起小時候全家人一起旅行的畫面
你大而厚實的手掌牽著我的小手那溫暖的感覺
想起許多許多說不完且道不盡的回憶。

我想我還是不免俗的要說句:老爸,父親節快樂!
你留給我的一切雖然不完美,但我已經該滿足了~
I always love U,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