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我又摸到了很晚才出門,
本來想說今天只好搭9點半的交通車,
其實已經算很遲了!
但是當我到了等車的地方,
發現交通車又誤點,
等了快半個小時車都還不來。
在這樣等下去,我到學校都不知道幾點了!
索性,我就撘上了計程車。
一來也是想說趕快去上班,
二來是想試試看直接搭計程車過去會比交通車快多少?
大概要花多少錢?
總之,我就撘上計程車了!

上了計程車,我開始盤算大概幾點會到。
算一算如果我叫司機開快一點,
大概10點20分以前應該可以到。
可是萬萬沒想到,
車子開上高速公路,竟然他媽的一上去就大塞車!!!!!
沒有道理已經快10點了還大塞車,
更沒有道理一路就這樣一直塞到林口,
沒有任何交通事故。
我一度看到有道路施工(但是我沒看到有人在工作)
讓我氣得差點大罵上班時間施什麼工,
還佔用了一個車道。
可是過了那段道路施工,車子還是依然在塞。
讓人實在是摸不著頭緒的開始很好奇到底是在塞什麼!!!!!
難道不知道計程車跳表跳很快,
跳到目的地花了我整整550元嗎?
(而且還是殺價過後....)

台灣的交通是怎麼一回事?
碰上交通事故,塞車。
沒有碰上交通事故,還是塞車。
上下班時間,塞車。
非上下班時間,還是塞車。
有些路段,無時無刻都會莫名其妙塞車。
碰上車流順暢算你好運,
碰上塞車是理所當然。
什麼跟什麼呀!!

今天的太陽這麼大,天氣這麼好,
照理來講心情要很愉快才對。
偏偏碰上這無理頭的大塞車,
好心情都被搞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