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好姊妹-萱萱,結婚的大日子
其實昨天迎娶的時候我們也有擔任陪嫁的重責大任
(其實也沒有幫到什麼忙啦!)
迎娶的時候,萱和父母話別的那一刻就已經害我眼淚掉個不停了!
真的很感動,尤其是萱爸說的那些話
根本就是超級催淚彈!
我才聽幾句,看到萱哭成那樣
自己眼淚也跟著掉個不停了!
所以我知道,今天一定會哭更慘~
哈~

果不其然,今天在婚禮的開場
播放著介紹新人的短片時
音樂放著曹格的"世界唯一的妳"
光是聽到這首歌,就已經開始掉眼淚了!
然後看到新郎新娘入場
美麗的新娘挽著新郎的手緩緩走入會場
那幸福的模樣,讓人感動到一個不能自己
根本已經沒有能力拍照了!
因為已經完全沉浸在這令人感動的時刻了!
哭到我妝都花了!
不過,姊妹們叫我別急著補妝,
等等還有另一段會哭更慘!

沒錯,就是求婚的影片!!!

我真心覺得,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姊妹!
很愛八寶粥的姊妹們~
看到萱這麼幸福,
打字打到一半的我,還是覺得很想哭~
這次的婚禮,八寶粥有3個姊妹人在國外
雖然在婚禮開始之前,幾個人已經先用電話連線
讓她們可以給萱一個最深的祝福
但,依然覺得很可惜她們不能一起分享這一刻的感動
當看到寬哥在播放完求婚影片之後唱著情歌"愛上每一個妳"出現
用他最深情的歌聲,來迎接最美麗的新娘~
我轉過身,很想擁抱元瑩,佩佩,還有育瑄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跟我一樣感動得痛哭流涕
但是,轉過身去,卻沒有人可以讓我擁抱!
(因為要起身去擁抱兔子有點引人側目,只好倒在鬼的身上啜泣)
那一刻,真的很感慨妳們不在身邊~
讓人更加想念妳們!
這時候,我們不是應該要集合在一起的嗎?!

總之,千言萬語,都沒有辦法形容我這兩天的感動
真的很開心,妳這麼幸福!
可以找到一個這麼愛妳的老公
我知道,寬哥會給妳最幸福的生活
妳一定可以很幸福很幸福的和他一起走過未來的10年,20年,50年....
直到年華老去,兩個老公公老婆婆依然可以很幸福的手牽手一起散步~
不要忘記,雖然有了老公,
但是姊妹們永遠陪伴在妳身邊~
就像你爸爸說的:家裡的門永遠為妳而開!
而我們八寶粥的懷抱,永遠都為你而在!

幸福,記得要傳遞給我們!
我們幾個非常需要沾染一下幸福的滋味~
一定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唷!!!


主題曲:世界唯一的妳


是你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慢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績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插曲:愛上每一個妳


做一場時光之旅 把故事無限延續
想像還是孩子的你 和銀色髮絲的你
愛穿過時光隧道 到達每一個你
六歲(孩子)的你 原來(竟然)如此難訓

愛上每一個你 從身體到表情
相處點點滴滴 交織成了樂曲
三年後的七夕裡 會有一場大雨
愛上每一個你 從未來到過去
當你年華老去 竟是如此稚氣
倘佯數度空間裡(倘佯不同時空裡)
看見不朽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