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已經漸漸習慣帶上牙套的生活,
就是每天吃完東西就得要拿著牙籤狂剔牙。
不然,一堆菜渣卡在嘴裡實在難受,
然後,就是帶著牙刷到廁所刷牙。
每天吃飽飯必做的事!!
(只是最近漸漸開始懶散,常常都會剔完牙就忘記刷牙。哈哈...)

不過,我好像太快就習慣了!
大部分的人不是頭一兩個月都會很不舒服嗎?
可是我好像戴上去不到兩個禮拜就已經可以正常吃東西了。
適應能力似乎有點太好....
本來想說,可以趁著戴牙套,好好給他減個肥。
不用刻意節食,自然因為太難咀嚼而慢慢變瘦。
這在我身上好像根本起不了作用呀!
唉~

現在在考慮下次去看醫生時,
要不要跟醫生說,請她把我的線拉得更緊一些。
一來可以縮短療程,
二來還可以讓我在牙齒很緊的時候沒辦法好好進食,
進而變相少吃了一些。

可是,每拉一次線,
不用刻意跟醫生說拉緊點,就已經讓人疼痛難耐。
那如果請醫生幫我拉得更緊,到底能不能承受得了??
自己也不知道....

唉!又開始矛盾了起來~
到底要讓自己痛死,忍一時之痛來換取療程的縮短呢?
還是要每天都能好好的吃頓飯好呢?
實在是太難做抉擇了!


結論是,真希望2年時間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