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拔了一顆牙,
所以現在感覺右臉頰隱隱作痛!
很幸運,今天拔牙非常順利
醫生迅速的打了麻醉(還是最討厭打麻醉的感覺)
然後迅速的把牙拔掉
整個時間大概不超過15分鐘吧!
動作迅速且俐落,實在讓人非常感動!
雖然醫生在拔牙之前頻頻嚷嚷
說我的牙齒都很喜歡亂長
老是在搞譬如牙根倒勾之類的遊戲
所以今天搞不好也會斷根!
看來她是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跟我的牙齒搏鬥了!
不過,今天這顆牙非常的漂亮
牙根直挺挺的一點也沒歪
漂亮到我覺得拔掉他實在可惜
不過為了要有那一排整齊的牙齒
只好忍痛遺棄他了!
對不起~小臼齒,我不是故意要殺害你的...
你的屍體我會好好保存,還會幫你做好全身美白
然後跟你的兄弟姊妹一起好好存放~
你就安心的去吧!

話說回來~
醫生跟我說我上排牙齒可能要再拔一顆,
不然有點太擠,會排不整齊!
哇~又要少一顆牙喔!
小臼齒,看來又有一名無辜的亡魂要去跟你做伴了!
唉~想到就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