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今天也太衰了吧!!!
首先,是一大早交通車沒事給我大誤點
等了整整半個小時,然後害我遲到!
重點是,坐在車上睡覺的時候還因為車子晃得太厲害,
害我睡一睡頭撞到窗戶,碰~的一聲巨響,
我的右邊太陽穴又被撞了一個大包,
ㄎㄥˋ~痛死了!上次撞得包都還沒消耶!
衰1~

接著,終於到了學校
心裡懷抱著愧疚的心情走進實驗室,
迎面而來的是我的老闆,
一見面就說:電腦壞了,打電話去資訊中心報維修吧!
走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圍在電腦邊,
試圖要開機,但是畫面卻是無限循環進不去windows
天呀!怎麼會這樣~
那我要怎麼上班呀!!!!
沒有電腦什麼事都不能幹~
會無聊到一個不行耶!
唉!好吧!認命了~
衰2~

既然沒輒,只好打電話給資訊中心報修
然後開始吃起早餐,還真餓!
現在戴了牙套,吃完東西之後的首要任務就是剔牙,
把卡在牙套上的菜渣給清理乾淨,不然會很糗~
就在我"處理"到一半的時候,
慘劇發生了!
我的矯正器又脫落了一顆!!!
媽呀!有沒有這麼倒楣呀!
我都已經因為電腦掛掉沒事做乖乖坐在那裡吃早餐
現在竟然還給我矯正器脫落
簡直就是存心跟我過不去嘛~
衰~到一個不行!

後來,抱著心灰意冷的心情繼續上班
把硬碟裡的資料想辦法備份
然後送給資訊中心檢查,
以為重灌應該就可以搞定了!
結果,過沒多久資訊中心來電,
說:電腦的硬碟壞軌了!我們沒辦法修!
靠...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這台電腦不是才買一年嗎??
pchome賣的東西品質也太差了吧!
搞得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搞這台電腦就好啦!
硬碟拆拆裝裝的....
有完沒完呀!
現在要把硬碟送原廠換新,
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回來!
唉!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倒楣~也該有個限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