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X'mas很不一樣。
應該是要說,特別孤單吧!

可是我沒有很難過,也沒有特別失落。
只是在想,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孤單呢?
什麼時候,我學會了自己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也總是一個人。
我這年紀應該要有很多很多朋友,
大家一起在這溫馨的節日狂歡。
不是嗎?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為什麼就再也交不到新朋友和新男友,
當以前的高中大學朋友都漸漸有了新視界的當下
我呢?
卻只是窩在家裡看日劇渡過平安夜!!

我愛的人,總是不愛我....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一直在重蹈覆轍。
我很想努力,但是老天爺不讓他愛我,
我能怎麼辦?
我也很想有人陪呀!!
有個人,是理所當然要陪你。
只要你需要他,他就會出現,然後陪在你身邊。
但是,我用盡了我所有心力,
卻還是只能當好朋友。
我又能麼辦?
連哭都找不到點可以哭....

今年的聖誕,很多朋友開始了新的人生。
和我截然不同的人生。

有人生了寶寶,今年是第一個有小孩的聖誕節。
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開始為人父母,養育小孩的階段。
聖誕節,對他來說再也不是一個可以肆意狂歡的節日了。
可是寶寶是一個甜蜜的負擔,他能有這麼幸福的家庭生活,
這麼好的老婆,這麼可愛的寶寶,真的很感動。

也有人,踏入了演藝圈。
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都要在舞台上和歌迷一起度過。
而我成了台下的小歌迷,不再是那個可以一起跨年狂歡的"好朋友"
他,成了大家眼中的明星。
雖然他還是他,一點也沒變,
但是他的人生變了,變得離我越來越遠了!
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在這條路走得順利,越來越好。

還有人,新婚。
今年的聖誕節在泰國度蜜月。
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
今後的人生就再也不是一個人,
而是有個可以白頭偕老的伴侶永遠會陪著她。
她不再是那個青澀,總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的女孩。
她踏入的婚姻,擁有了幸福的家庭,
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他們的一切,聽起來都是這麼美好。
我很為他們開心,
卻同時也為自己擔心。
擔心自己會不會就這樣一個人,
孤單的過未來的十個,廿個聖誕節和跨年。
可以說不要嗎?
老天爺....
我可以沾染到他們的幸福和好運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