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時候
我的感動來自於想念
當我看到一部電影 一則廣告 一段歌詞
不經意的鼻酸感動起來
都是因為想念你們....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的思念
這種思念 是時時刻刻都有的感覺
想念從前所擁有的一切
然後開始懊惱
外表看來 也許是那麼的若無其事
但是 這種思念的情緒是不會消失的
因為這是任何人也不法抹滅的親情
到現在....依然無法接受這些既定的事實
依然希望當我淚流乾了 一覺醒來
一切都幻覺 一切都是假象
只是我在楚門的世界裡面發生的事罷了!!
可是 我知道 這真的只是我單純的希望
每次回到家 常常都很想哭
很捨不得自己失去的一切
更捨不得看著弟妹失去了這麼多這麼多他們早就少了一半的愛
當我們嘻笑著說出從前發生的點點滴滴往事
看似逗趣的話語 其實裡面蘊藏了多少的辛酸
誰知道呢??
真的很想念在天國的你們...
你們過得好不好??知不知道我們都很想念你們??
知不知道其實我們真的很無助??
知不知道我們真的很想再聽到一句 "吃飯沒?天氣冷要多穿衣服..."
知不知道....知不知道....這些話 現在從別人的父母那兒聽來是多麼的刺耳
知不知道只能拿著照片 深怕哪一天不小心忘記你們的樣貌 有多麼的悲哀??
有人說...其實你們只是先到另外一個世界去等著我們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是現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早就先離開呢??
我們還要買房子跟車子給你們阿....
你忘記我們已經看好車款要幫你買新車了嗎??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