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即將過去了~
我又回復到我過去單純的學生生活
雖然 很多人事物都已經不如從前一般
我很珍惜 目前在我生活中
朋友 家人 甚至是平平凡凡的一切事情
我發現自己貪圖的不就是這麼一片平靜的水面
不需要有太大的變化 太多的起伏
平凡就是快樂阿!!
過去的一年 我接受了太多太多的挑戰
真心的覺得 我能撐得過來 真是毅力過人
我知道 現在的我 沒有時間和力氣去浪費
我必須打起精神 去挑起我必須的責任
沒有力氣再去沉溺於那萎靡的情緒當中
那太過於複雜了!!
只能盡力去追求那單純而快樂的日子
因為...真的只有單純 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