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到他
還是一樣很氣自己永遠那麼ㄍ一ㄥ
明明都已經過去這麼久的事
卻還是一樣 無法像對待普通朋友一般的對他
總是告訴我自己
既然早就知道自己明明不愛他
那過去的事 又有什麼好介意
但是每當我一見到他的人
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開始閃躲
害怕我倆的視線有任何的交集
真的很氣 自己那獅子座的好強個性
很不喜歡 他竟然可以再短短時間內
又交了新的女朋友
而我 卻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為什麼好強到連這種蠢事也要拿來比較呢??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真的是蠢得可以!!
只是...
我真的是清清楚楚的知道
從前 現在 到未來
我們之間都不會有愛
糊裡糊塗的在一起 只是為了有個伴
但是最後才發現 沒有愛的基礎下
所建立起來的任何關係 都不會長久的
友情是這樣 愛情當然也不例外
我不該回頭去看我曾經愚蠢的事蹟
而是努力的大步向前走
所以....真心希望你幸福
因為你的幸福....不該在我手上!!
我們應該各自努力去尋找可以帶給彼此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