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使的事件,讓我最近感觸良多。
所以就老是想著打個電話給那些很久沒有聯絡的老朋友,
想給他們多一點問候,多一點關心…
關心從來不嫌晚,只怕是等到人已經永遠離開這世界,
才覺得懊悔可惜。

打開手機電話簿,打了幾個電話給好朋友聊聊,
問候他們最近的近況,只要知道他們過得健康過得快樂…
那就令人再放心不過了。
可是,看到天使的電話,
心裡還是很想念。
電話簿裡打不通的號碼,又多了一個,
那種感覺很悵然若失,很傷感。

另外,還有一個一直讓我掛記的女孩,卻始終沒聯絡上。
絲皮,一個高中跟我很好很好的好姊妹。
因為上了大學,各自生活忙碌,
這幾年來只見過2-3次面,通過幾次電話。
雖然知道她應該過得很好,
但是沒跟他通上電話就是覺得很不對勁。
每個月抱著忐忑的心情打一次電話給她,
太久沒聯絡總是會有些緊張。
結局總是讓我失望,因為電話總是沒接通。
希望帥氣的天使和老爸幫幫我,雖然你們不認識她,
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和我一起祈禱讓我可以儘快聯絡上她,
因為我真的很掛念她,就像我現在很掛念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