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心情很低落....
因為工作上不是很順利,感情上卻也找不到任何慰藉。
其實,也不能說是碰到多嚴重的不如意,
但有一種不被尊重不被信任的感覺。
感覺很差,甚至感覺自己的存在感很微弱!

不知道什麼原因被人討厭,
也許我自己也該反省自身出了什麼問題?
但免不了的是一陣喪失自信的失落感。
剛剛看的一本書裡說:
努力做了一件事情之後,如果還是感到徒勞無功
那就代表"這不適合我!!"
知道不適合,是人生的一大進步。
至少努力過了發現不適合,就不會留下遺憾。
不是嗎?

我很不願意承認自己這次又失敗。
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是有機會可以繼續努力一陣子,
設法改善現狀,讓人肯定自己。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也得肯定我自己!
我不迷信,但也希望去廟裡拜拜之後一切都可以好轉。
老闆可以別再這麼針對我!(雖然他是虔誠基督徒這點很衝突)
現在這樣實在是讓人進退不得,很難受....

哪一天我真的發現徒勞無功的時候,就會毅然決然的選擇離開。
至少,快樂才是人生該追求的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