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是度過了前幾個禮拜的小低潮期。
拜拜果真不無用處....感謝神明的庇佑!

今天很開心的和好姊妹兩個人去KTV瘋狂唱歌...
然後在24hr的85度C大聊彼此的近況,
開心,不開心;重要,不重要...就這麼一直聊著!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總是得靠著和好朋友們相處的時刻,
來忘卻生活上、工作上的種種惱人的瑣事!
上個禮拜和三寶一起到淡水老街走走吃吃,懷念著大學時候的悠閒生活。
還到漁人碼頭去看A-mei的演唱會,其實是為了蕭敬騰而去...
話說那天淡水真的是人多到爆炸,演唱會也是差點沒有悶到中暑,
要不是為了佩佩的蕭敬騰,對於那種免費沒座位的演唱會我老早就是敬謝不敏了!
幸好黑蜘蛛沒讓我失望,現場唱歌真的很讚!
好啦!A-mei當然毋庸置疑的是天后級的演出....

剛才跟福聊完天回家,整個心情雀躍不已!
每次和她在一起總是可以替我增加無限的活力...
兩個人的個性真是意外的match
一樣下流;一樣聒噪;一樣重朋友重感情;一樣愛陳曉東和王力宏...
真的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可以這麼無話不聊的超級好朋友。
剛剛兩個人還在KTV裡大唱陳曉東一連串組曲呢!
懷念著我倆以前有多愛他,從第一張國語專輯開始每張都買,
我甚至還去蒐集他的粵語專輯...
現在在我家櫃子裡最完整的歌手專輯應該就非他莫屬了吧!
兩個女人像個花癡似的瘋狂對著他的MV大吼大叫....
那種感覺就像回到過去,那個還是高中生的年輕少女時期,可以無憂無慮的上學和迷偶像。
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大概就是偶像發專輯然後第一時間衝去唱片行購買,
然後拿到學校和好朋友分享吧!
現在長大了,要煩惱的事情多了,生活不再是這麼單純而輕鬆。
回頭去看以前學生時候的煩惱,原來其實是這麼微不足道...
有時候不開心...一個人找不到發洩的管道,
好險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相伴,帶給我很大的溫暖和力量。
就算只是短暫的見面聊天,就算是遠在異鄉的朋友的一通電話,
都可以讓我快樂好一陣子!
原來,生活可以不簡單,但快樂只在一念之間。
我想讓自己過得開心,因為我的人生宗旨就是︰沒有比開心更重要的事了!

希望...感情可以順利;工作更是可以順利!
老闆的喜怒無常可以稍微改善一些;家裏的瑣事可以少一些。
希望老爸和老媽常到夢裡看我,那我想我會更開心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