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臨界點,超過了就會讓人不開心的點
我想我也不例外!

不知道為什麼,遇到某人的時候總是讓人很不自在
人家說....越是喜歡的人越是容易緊張
但我確定我並不是喜歡某人才這樣
我並不討厭某人,因為我覺得某人不是壞人
但某人的嘴巴真的賤到常常讓我不知所措
明明沒有的事情卻被某人講得好像真的一樣
我不是沒有度量被消遣
但這些爛梗用了這麼多年還不換
重點是我很討厭跟其他某人扯上任何曖昧不清的關係
我也知道某人不喜歡場子很冷只是硬要沒話找話講
其實某人並無惡意....

每次飯局進行中我都會忍不住離席打電話給其他人聊天
因為我討厭被消遣的feel
討厭某人touch到我care的點,這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好幾次試圖跟某人正常的談話,但好像總是不歡而散
而且不歡的那個人只有我自己....

算了~
結論是....我跟某人,頻率完全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