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的週末,來了一個辛樂克來搗亂
本來安排好的事情好像全都被打亂了...
而且它意外的龜速,比我走路還要慢
一直在台灣打轉不肯趕快走!
實在很惱人~

幸好是星期五下午老闆早就先放我假
安排好去弄頭髮的行程不被影響
一早替老闆開完會之後便出發前往中山站
坐了好幾個小時,屁股都開始酸痛
終於是把我扁塌的頭髮給弄澎了
女人為了美麗還真是得犧牲不少時間與體力~

晚上約了Min碰面,幾個月不見...
原來她又準備換工作了!
有歸屬感的人真好,就算不工作也有個依靠不怕餓死!

隔天週六,本來晚上預定是要去看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
但因為颱風延期,打算回鄉下陪老人家過節
可是老人家說風雨太大叫我們不要回去
實在很破壞我的興致~
而且老人家脾氣很拗,要回去開車載他們來我家躲颱風
很愛鬧脾氣,怎麼講就是不願意,耳朵真的非常硬~
索性...我們這三個不完整的家庭集合起來
和姑姑叔叔冒著風雨去黃昏市場和大潤發採買食物
然後拿出我引以為傲的電烤盤
颱風天還是可以烤肉,而且還是在客廳吹冷氣邊吹邊烤呢!
三家人吃著火鍋和烤肉,嘻嘻哈哈的又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我想我們這三家人雖然住在不同屋簷下
但我們的感情和生活卻是緊緊相依,密不可分
慶幸著有他們相依為命,讓我們不至於感到孤苦無依....

星期日,雖然外頭還是不時一陣狂風暴雨
但既然表演照常演出,還是得跑這一趟....
到了台北免不了被狂風暴雨搞得一身狼狽
好不容易到了小巨蛋,總算是可以好好欣賞期待已久的音樂劇

不否認,我對向左走向右走有興趣
純粹是因為演出的陣容是我喜歡的歌手和演員
喜歡楊祐寧、陳伯霖、張鈞甯,喜歡蘇打綠和魏如萱
喜歡音樂總監陳建騏~
實際上看了演出,並不能說不喜歡
舞台風格和它搭配著幾米的畫作投影
都讓我非常喜愛!
但我也並非熱愛比較抽象的戲劇演出
有些意境,有些對白,實在是很難以理解
但以音樂劇而言,音樂真的很棒很好聽~
屏除我聽不懂的歌劇之外啦!
這次的座位很靠近舞台,甚至可以看到演員們的表情
所以我很投入在大家的走位以及表情上的變化
甚至於很佩服那些伴舞的演員們
他們的現代舞確實很棒~
反倒是那些主角演員們的表現就沒有這麼讓人驚艷了!
同行的朋友們好像一直無法忍受他們的破鑼嗓子
我倒是覺得已經進步很多了!哈哈....
硬要形容他們的歌聲的話,就是"勇氣十足"吧!哈~

結束了表演,因為外頭的狂風暴雨
讓我們立刻解散各自回家去....
回到家全身都很狼狽,該濕的濕、該破的破
而且家裏空空蕩蕩的,大家都回去上班上學了!
聽著外頭的風雨聲,看來又是一個不安靜的中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