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陣子過得很空虛....
雖然看很多DVD,也去看了一些演唱會
和朋友們的飯局也不間斷,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乏味!

每天依舊是上班、下班的日子
回到家之後打開電腦開始看DVD和日劇
要不就是和家人聊天看電視
其實好像很多事情要擔心,好像很多事情要處理
但就是少了那一份動力
懶懶散散的消耗了每一天....

有人說,我的工作錢多事少
只是離家真的遠了一些
除此之外真的很令人羨慕
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
有很多假期可以安排自己的休閒活動
但....對我來說唯一缺少的
卻是一份成就感~這些都是外人無法理解一面....

老闆對我很好,同事除了少數人的個性很欠揍之外
學生們也都很乖巧,要他們幫忙什麼事情從來不會擺臉色
老闆帶頭每天跟一群學生嘻嘻哈哈的,好像很歡樂....
但我還是選擇和他們保持一些距離
並不是為了增加所謂的神秘感
真正的原因我想連我自己都沒辦法說明白!

應該是上班族的週期性到了
倦怠感又開始席捲而來
再加上生活中缺少了一些情感的滋潤
整個人都顯得乾澀且無味吧!

算一算....該是時候訂機票了!
這一次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流浪
雖然到了日本有朋友作伴
但想到一路上有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挑戰
就覺得超刺激的~
兔子剛從歐洲自助一個月回來,這麼困難的挑戰她都挺過來
我這區區的日本10天實在不足微道
不能輸~
抱著這種精神,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