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假期,就這麼突然宣告結束,感傷之情溢於言表。
人生難得有幾個這樣的長假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所以我格外珍惜。

回頭看這三個月自己做了些什麼???
怎麼會一晃眼就過完2010年呢??

假期一開始就飛了一趟英國,完成自己多年來想踏上英國國土的夙願
但這一趟英國之旅不過才9天,說來真的很短暫...
這麼長的假期,應該要好好待在英國一整個月才爽快啊!!
不過經費真的相當有限,可以去這麼一趟已經值得回味無窮了~
積蓄也快被我花光了.....



大部分時間我都乖乖的去上課,日文、英文....一個禮拜甚至上了6堂課之多
總算感覺花在補習班的那筆錢算是有價值了~
週末假日就和家人朋友出去玩樂,看電影、演唱會、Simple Life、花博....其實還蠻充實的~

參加了兩場婚禮~

一場是國中同學楊豬的訂婚,那甚至是從英國回來的隔天帶著時差早起去吃的喜酒。
國中同學們在宴客結束後在新娘房聊了好久,看到新娘放一堆國中的糗照大家都笑慘了!
肥德一直笑我以前額頭很高,也不想想自己胖得跟南部角頭老大似的....哼~


↑他不是新郎,而是新手爸爸兼明明是飛官卻很像南部角頭的肥德!


↑新娘和孕婦,還有肚子裡我的乾女兒。

另一場則是好姊妹鬼兒的婚禮,大家各自從台北、新竹,高雄前去台中參加這場婚宴。
一群許久未見的大學同學們聚在一起真的超開心,可惜續攤少了鬼新娘和育瑄的加入
不然姊妹們全員到齊應該可以玩得更瘋!!!


↑鬼兒這天超瘦!!


↑有人因為整夜沒睡沒灌幾杯就不支了


↑有兩位是特地從新竹和高雄來台中吃喜酒


↑婚禮隔天一群老同學還繼續出去郊遊!

然後還招待了一位韓國朋友金小姐遊台灣。
身為台灣人第一次去中正紀念堂看衛兵交接、第一次認真參觀完故宮....
而且金小姐只會日文和韓文,而我只會破爛的日文和英文
兩個人用極簡單的單字和比手畫腳渡過一天的台北之旅,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離台前最後一晚還是跑來我家住我那破爛卻溫暖的小房間
一切都很意外,但同時也很Funny~
金小姐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如果我們語言相通的話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吧!!




↑Kimu桑是個很率性的女孩,而且也很愛拍照!!

然後,還有我可愛的乾女兒—晴晴出生了!!!
雖然乾媽我至今只去看過她一次,異常的很多瑣事~
但以後在台北上班,真的會找機會常去看看這可愛的小妞。

還跟以前同事一起去喝了貴婦下午茶,聊了一下午是非
而且大家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懷上第二胎是怎樣???
進度整個讓人趕不上~ 


↑Joyce Cafe的英式雙人下午茶


↑大概快要一年沒有看到的福寶貝,有機會去她店裡探班,順便叫她請我喝兩杯!


↑兩年一度的Simple Life,今年人爆多!!!!

三個月感覺沒做什麼事,但卻每個禮拜都很充實....
偶而也有幾天穿插著是宅在家裡一整天的時候
但在家也是很多事可忙,可以洗衣打掃、買菜煮飯、看一堆韓劇日劇和好幾本喜歡的書
不過最重要還是陪伴家人。然後不知不覺地一天一天又過去了~
原本預計可能要年後才能找到新工作,但上禮拜接到一通面試通知
這禮拜去面試了兩次,竟然明天就要去上班了!!!
簡直殺得我一個措手不及!!!!
心情是興奮的,畢竟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卻又很失落於假期突然宣告結束。
原本計畫下個月去學開車的打算又再度被延宕,
我想連老天爺都不想我學會開車了吧?!


↑《我沈迷的小天地》每天都花不少時間在他們(電腦)面前窩著,名符其實的超宅女~

接下來的2011年,對我的二八年華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薪水很低,但應該可以學到好多好多嶄新的東西
並增加不少對未來工作發展更有幫助的經驗值。
重新出發其實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氣和能量,
寄望天上的爸媽可以帶給我無窮的力量去開拓自己新的一頁。


↑英國愛丁堡的秋天,很美!!! 想念阿....

Welcome to my 2011 ~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