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短短的2個多月,又再度獲得了自由
其實心情真的很複雜....
畢竟怎麼也不願承認自己這麼快就對這份新工作舉白旗投降
可是,這三千多萬的案子真的已經不是我一介新人的能力和精神能夠負荷
我不趕快抽身,接下來的1個多月一定會更加生不如死!!!

也許是自己從未碰到需要承受過多的壓力的複雜工作
因此突然轉換一個環境,難免有些適應不良
即使已有10年經驗的老闆也覺得這案子不是人幹的.....
一直安慰我不是因為我抗壓性不足
但我還是難免又再度對自我產生了懷疑~

在心境上,好不容易終於放下了這個沈重的包袱
是解脫的....也是很開心的....
再也不用擔心在假日半夜接到電話說臨時要進辦公室
也不必假日還把電腦搬回家,只為了趕上那根本不可能趕上的進度
不需要成天用腎上腺素扛著一堆重死人的東西在台北市搭計程車來回奔波
甚至跌倒扭傷腳痛得跌坐在路邊,還是死命不放手....(那一瞬間,內心實在很感傷!!)
這些拼了老命的一切到底為了什麼??  我怎麼樣真的都找不到答案~
正因為找不到,所以選擇了放手,選擇找回自己的人生正途~
雖然做了這個決定內心深處還是很多放不下,而且昨晚又再度做了個惡夢然後驚醒
只能說...這案子真的給了我不可思議的壓力纏身呀!!

接下來又要怎麼走?? 往哪裡走?
依舊是一個未知數
想起前陣子(其實也不過就是前幾天...)困在案子裡那段日子
每天嘴巴咒罵歸咒罵,但罵完還是大聲告訴自己"作人要正面思考,一切都會更好"
也只能這麼告訴自己了~
不然怎辦? 路還是得走下去呀!! 
相信自己,才是成功的第一要件~不是?



話鋒一轉!
今天難得的悠閒,可以在家附近看到美麗的櫻花樹
之前上班路上看到它盛開的模樣就很想走一趟拍張照~



總算,我拾起了相機
踏上最熱愛的那條生活軌道之中
按下快門的那瞬間,好像   找回了那麼一點點的自我!!


陽光永遠這般耀眼,卻如此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hroomh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